写于 2017-07-01 08:39:25| 永利皇宫棋牌app| 经济

莫斯科声称已经不情愿地作出这一决定,但表示这是对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周一开幕式对新闻报道客观性的三项新调查的反应

RT,由俄罗斯政府资助的国际新闻频道

RT声称涵盖了主流媒体忽视的信息,并为听众提供了不同的时事观点,同时也暴露了俄罗斯的观点

Ofcom已开始对俄罗斯频道播出的11个节目进行调查

“对于我们来说,毫无疑问,英国监管机构再次试图遏制我们在英国的媒体活动,这些活动为伦敦发布令人尴尬的信息,”外交部发言人说

俄罗斯人,玛利亚扎卡罗娃

另请阅读:俄罗斯今日法国:俄罗斯“软实力”的武器3月13日,英国媒体监管机构宣布,如果Theresa May的政府设法确定,英国的RT可能会失去其在英国的执照

莫斯科对前双重间谍Sergei Skripal的毒害负有责任

莫斯科立即回复说:“如果他们在英国关闭RT,没有英国媒体会在俄罗斯工作,”曾警告过玛丽亚扎卡罗娃

俄罗斯当局质疑英国报纸和电视台在Skripal案件中的客观性,Skripal是一名前俄罗斯双重间谍毒药,他的女儿于3月初在南部英格兰

另请阅读:特工双重中毒:弗拉基米尔普京否认俄罗斯的任何参与